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毛毛虫为什么能飞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毛毛虫为什么能飞起来

2016-05-02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毛毛虫为什么能飞起来

  作者:黄小平

  小时候,妈妈指着一只丑陋的毛毛虫说,等长大了,它会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飞起来。

  一只爬着的毛毛虫,是怎样生出翅膀,是怎样飞起来的呢?

  妈妈说,是“吃”让毛毛虫飞起来的。在成长的过程中,毛毛虫拼命地吃,把身体吃得胖伴的,为将来的飞翔积蓄了充分的体能。是生命的积累让毛毛虫飞起来了。(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妈妈说,是“睡”让毛毛虫飞起来的。长到一定时候,毛毛虫便用茧裹住自己,静静地睡,美美地做梦,梦见自己生出翅膀,在空中翩翩起舞翩翩飞。是生命的梦想让毛毛虫飞起来了。

  妈妈说,是“等”让毛毛虫飞起来的。毛毛虫不心浮、不气躁,慢慢地等、耐心地等,它知道,春天,是在冬天漫长的等待中到来的。是生命的执著让毛毛虫飞起来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