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变了,变的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变了,变的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2016-04-30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变了,变的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我只在乎过程不在乎结果,可能你跟我在一起很久都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爱过你我只想说爱过一段时间但只是以前只有一段时间,你可能每次跟我在一起都知道我外面有男人可你还是跟我在一起为什么,为什么你会背着带绿帽子呢!

  不管我们还能不能在见面我都会说我会即力不会见到你可好无聊哦最近都是上班很累最近我发现都是听爱笑的眼睛这歌上班你过的好吗好想你哦我也很爱你我爱你是因为你是我的依靠你会问我爱你为什么不跟你在一起因为我不想伤你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我爱过人是爱你真实的也许以前爱的人是一时的但是现在是真实的爱一个人好难我爱你友永远的1314520。(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晚我可能又不睡觉了吧,我好无聊今天哦,每个人都会问,我要找怎么样的男朋友我也不知道也我只是想找一个我很爱很爱的人,很难找吧但是我相信会有的,我以不象以前那样了我要改变自己,我变了变 的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我只想改变我自己让别人不认识我。

  最近有点累哦,都好几天没有上网了可是我又没有时间上网呀,一有时间我都会睡觉因为很累不知道怎么上班也只是做着也是很累,最近的生意很不好呀我前几天去搞了一个头发很漂亮的但是总是觉得自己好象是一个很爱玩的女孩子一样,我现在只想找一个我很爱很爱的人我不爱的人我不想跟他们在一起了,不想跟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只有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才能够快乐的,为什么我一直都没有找到我爱的人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