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能正确认识自己,你怎么能带我们认识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能正确认识自己,你怎么能带我们认识世界?

2016-05-05 作者:陈于政 来源:陈于政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能正确认识自己,你怎么能带我们认识世界?

  作者--陈于政

不能正确认识自己,你怎么能带我们认识世界?

  有一个新闻令人感叹--八天内三名媒体记者相继离世,均不满四十五岁。这三名记者分别是: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江俊;《绵阳日报》编委会编辑中心主任任杰;知名调查记者尹鸿伟。四十挂零的年纪,就扑黄泉,深感遗憾

  用他们同事的话说,他们都很优秀优秀,就为了这个优秀,用生命来换,值得吗?

  每一个人都很努力,每一个人都可以成功,但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极限。就为了一份工作,一个饭碗,值得你去挑战生命极限?

  他们优秀吗?我是不承认的。我只承认,他们曾经优秀过。

  江俊在朋友圈中抒发过“身体透支”、“身心很疲惫,世界那么大,却无力去看看”的无奈。真的那么无奈吗?任杰常年值夜班,“她很优秀。”4月26日晨,知名调查记者尹鸿伟因病医治无效,在云南省昆明市去世。

  他们给我的感觉是,他们不是一个正常的人。一个正常人,什么最重要?身体。还有一个就是,他们水平低下。如果水平高,他就不用天天加班,天天压力大。他们为什么不能知难而退呢?当一名记者就这样重要?(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世界上的路有千万条,为什么非要一条道走到黑?

  有很多媒体记者转型做自媒体,有很多媒体记者转行。长江后浪推前浪,我既然已经江郎才尽,何苦非要继续下去?

  知耻近乎勇。无论你是干什么的,你有承认自己不行的勇气吗?

  我知道,我们这个社会喜欢励志文章,喜欢心灵鸡汤,我告诉你,那都是骗人的。

  不是每一个努力的人都会成功,你成功不成功,其实除了你的努力,还要看天意。

  诸葛亮如果不遇到刘备,他到哪里去施展抱负?姜太公不遇到周文王,他永远只会在那垂钓。

  你天天加班,天天透支,有一天你的灵魂就会离你而去。你走了,世界还是那个世界,他们不会因为你的逝去而改变

  你的离去不是说明你很优秀,能说明的恰恰是你的无能。

  你不仅无能,而且还不能正确的认识自己,这就是你的悲哀

  你不能正确认识自己,我们怎么能把认识世界的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