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幸福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的样子

2016-05-23 作者:伊渡 来源:伊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幸福的样子

  幸福就像大地的眼睛,似乎窥视着每一个的内心,为检验大地生长出的成果,大地是如何将幸福得到极致的发挥,以幸福来检验生长在大地上的花朵,开花时瞬间绽放的花瓣、一棵幼苗发芽时得到的外界吸引的气息,一棵小小的种子得到了雨水的滋开始发芽、生长、大地向着她的一切以不同的方式传递着幸福的概念,幸福的眼睛为每一种生命体带给大地的爱,为这一切都做着明证,也许幸福本身就是一种明证,来证明幸福的存在,就是一种成果和验证。

 幸福的样子

  听到了吗?瀑布快速流淌下来时快乐自由的声音

  听到了吗?山间的泉水发出叮咚的声音时的愉悦

  听到了吗?玫瑰花绽放出幽香的花朵时的轻轻的发出的微笑的声音 www.wenzhangba.com

  听到了吗?一个歌者为自己心爱的人谱下歌曲时动情的吟唱?

  大地用幸福的眼睛鸣唱着遥望四季,千秋岁月的歌曲,那是一首从内心深处流淌出来的对大自然最美好的赞歌,长出了嫰绿的枝丫,让一只小鸟长出美丽的翅膀,快乐的飞翔;让一只小羊羔喝到母亲甜美的乳汁,在绿草树荫间快乐的蹦跳;让一个小孩子看到母亲布满皱纹的脸上的微笑;让一个果园的老人看到了苹果树间结出的果子发出的浓郁的香味。

  河水在流淌,幸福的眼睛开出了美丽的花朵,结出了丰硕的果实,那一天,我看到了幸福的眼睛流下了眼泪,汇入清泉中,流向远方的河水,灌溉着大地的美丽,那是幸福的模样。

  遥望的季节,装满了神秘的色彩,也装满了幸福的样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幸福的样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