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在向前蔓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在向前蔓延

2016-05-21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间在向前蔓延

  事物是不会一成不变的,人的看法也是一样。

  时间在向前蔓延,他突然发现坐他前面的小Z有点虚荣,这是他从小Z和她同桌讲话时感觉出来的。他本来就很相信自己的感觉,因为他觉得这样是对自己信任。他不喜欢虚荣的女孩子,所以他开始不太爱答理小Z。渐渐他们变得冷淡。有次自习课,前面的小Z和同桌说话,他就第一次以班长的身份叫小Z别吵。小Z似乎也很生气说——后面的人也吵啊,你干吗不叫他们别吵。他这次无语了。

  他们就开始彼此无语了。

  他和小Z无语后,他一向很冷淡的同桌开始热情奔放,变得活跃不已,频频在他面前和小Z聊天,而他只就在旁边干瞪眼。可能是他们见聊天不尽兴吧,他同桌就和小Z用纸条传话,他同桌还专门准备了一个本子来纪录。

  他觉得自己就是灯泡,就巴望着快点调位置。(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后来终于如愿,当时学校的播音室要招员了,他有很大的兴趣,他相信自己去应聘肯定能录取,于是他报了名。

  班上的班会基本都是他主持的,他渐渐有了点成就感。在播音员测试中,他一口气读完了手上的短文,他没有任何停顿,觉得很流利。他自认为自己肯定能够通过的了。

  可是在公布录取名单的时候,他以外发现自己竟落选了。

  他何等年少轻狂,他觉得是那帮评审简直庸才,眼拙,有眼无珠,不识千里马。同时,他也在开始暗暗怀疑自己。他觉得自己不会失败,但他越觉得自己不会失败他就越害怕会失败。他开始慢慢学会了顾忌。

  期中考试,他考砸了,只排班里24名。

  后来由他保管的班里一笔巨资不翼而飞,他开始四处借钱抵还。那时他变得负债累累,变得容易发愁

  文学社的招新员在那时开始报名了,他觉得那些文学社的那些家伙只不过个个是沽名钓誉之徒,不值得他加入,他总是以自我为中心。而其实,他很想加入文学社,因为他喜欢文学。可是,是他害怕自己不被录取,而迟迟不敢报名。他总喜欢在做一件事之前,预先去想结果,而他想出的结果偏偏是烂的,导致最后的欲做而不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间在向前蔓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