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考

2016-05-25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夜考

  单位里进行一次开卷考试,而且又在夜晚,有点恼火。说实在,我喜欢那种进行充分准备的闭卷考试,对于形式主义的开卷考试实在不心仪。

  卷面上选择题比较多,而且是多项选择题,所谓的巡考员竟然走近考场,用含糊的口齿报着“abcd”,结果我好多没有跟上,无奈之下,我捷步迈出考场,去后面一栋楼找这方面拿手的同事。总算把选择题全都完成,离开考试结束只有十分钟了。(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外面一辆小型巴士催促着我快点完成,我绞尽脑汁奋笔疾书,终于完成了。压力实在太大,我推开试卷,舒了口气,发觉被子也被推开了。窗外,河里青蛙叫得正欢,那些小家伙正仰天笑着:一场梦,一场梦!我抓抓后脑勺:一场夜考,一场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夜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