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的远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中的远山

2016-06-05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中的远山

  暮色雾霭之中,心中出现了远山。近处的山峰或许只是一堆堆低矮的土包,可跨过沟壑,展现在眼前的是奇峰罗列的景象。

  青黑色的远山被蒸腾着的雾霭所笼罩,朦胧之间依稀可以看见树的剪影。山顶与山顶之间,绵延起一座座驼峰。更远处峰峦,更朦胧的线条,在夜色的渲染下,远远的山,远远地朦胧成影影绰绰。(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我们人人心中都有一座座远山,往往没有攀登过,却早已成了我们人生的寄托,放眼心中的远山,汲取奋斗的源泉,整个身躯徒增了百倍的力量。

  奋斗之前所见的远山,青山含黛;奋斗之中所见的远山,峭壁林立;奋斗之后所得的远山,千岩竞秀,云海巍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中的远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