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豆芽菜的爱情(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豆芽菜的爱情(九)

2016-06-11 作者:张云想 来源:张云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豆芽菜的爱情(九)

  周六一早,王彪早早站在李妍门口大喊大叫。

  李妍看见穿的光鲜无比的王彪,把她吓一跳:“我还以为眼花了呢,王彪,我们只是去看李阳而已,怎么搞得跟你要去相亲似的。”

  “我也给你买好了行头。”王彪拿出早就买好的那条新裙子递给李妍。他看见酒店里长得清纯的女孩子喜欢穿这种布料的裙子,也给李妍买了一件。李妍身材高挑,穿裙子一定很美。

  李妍推脱着不要,这三年长裤长褂穿惯了,她想冷不丁穿裙子的她一定像个怪物。虽然她才二十三岁,这几年居家过日子,感觉自己像个七老八十的老太太。不是她从不刻意打扮自己,不,她总是刻意打扮自己。别人是往美好的方向打扮,她总是丑化自己。她单纯的认为,在这多事之秋里,过得越波澜不惊就越幸福,她始终信奉平平淡淡才是真!

  “你穿的这身衣服太显老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李阳的奶奶。”王彪夸张地说。

  “再说严重点我都成秦始皇了。”李妍虽然知道自己穿得显老,但她强烈的自尊作祟,可不允许王彪当着面说出来。

  “难道你非要让李阳看到这样的你让他难过吗?”王彪知道李阳是李妍心里的硬伤,到关键时候,非得用关键招数。

  李妍闻言乖乖就范,从屋里换上裙子走出来。(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李妍你好漂亮!”王彪由衷的赞美,现在的李妍比昨晚他想象中的李妍还要美。人靠衣裳马靠鞍,日后一定多给李妍买些新衣服,一定要让李妍穿得漂漂亮亮的,他想。

  李妍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从王彪身边走过去。王彪转过去赶紧跟上。

  李阳所上的高中离这边比较远,坐了两个小时的公交车,终于到**学校门口。王彪掏出手机给李阳的宿舍打电话。

  现在手机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物了,可李妍说什么也不肯买。她舍不得从她那微薄的血汗钱里挤出一点用在自己身上。再说了,就算买了电话她也不知道该打给谁--大学同学因为她已经休学和她断了联系,王婶和王彪天天能看见,弟弟学业紧,不能耽误他的时间

  从学校里走出来三三俩俩的同学,他们有的拿着书,有的背着包,有说有笑的从李妍身边经过。李妍看着他们微笑,以前她也是他们当中的一个,她也有一个怀揣着梦想,无忧无虑的学生时代。理想很美,现实很疼,当狂风把李妍的人生之舟刮离原来的航线后,她虽然接受命运的安排,也免不了有无奈的感慨。

  这一幕落在了王彪眼里,他知道李妍很想上学,如果不是她执意不接受他的帮助,这个盛夏李妍也该大学毕业了。王彪挑起话头:“哪天报个成人大学吧。”

  “我这辈子和学校无缘了,但愿李阳明年考上好大学,让他帮我续大学梦吧。”李妍向往地说,这才是她现在最大的梦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