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晒三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晒三餐

2016-06-12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晒三餐

  曾经参加一次会议,在开场白中,主持人戏称:“现在的年轻喜欢在网络上晒东西,晒大头照,晒衣着,晒住所,晒花草,晒宠物,这些都有点道理。让我一直想不通的是晒一日三餐。我在思量,晒这些说明你家富有,人家是不是连一日三餐都有问题?”语毕,举座捧哏,话题在谈笑间掠过。

  我在想,晒一日三餐确实有点肤浅,意义着实不大。我暗自窃喜,自己没有堕落到这样无聊的境地。也庆幸,在今天的笑话中,本人没有轻而易举地对号入座,没有尝到“请君入瓮”的滋味,不然内心不正如阿Q一样吗?(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然而,事情的发展是这样的奇妙……

  今天晚上下班后,有点小累,动手炒好三只菜,儿子正要动筷子,我一声令下,他闪退一旁。我拿起手机,一张承载我劳动成果的照片一会儿就出现在QQ相册中,不到五分钟,点赞一片。

  看着这样的照片,这样友好的评论,我的心情却又是这样的尴尬。我有点害羞,要知道,我已经沦落到趋于流俗的地步──我开始晒三餐啦!

  这是一个炫的时代,我仔细思考,觉得这应该不是“炫”,而是“晒”。今天晒晚餐晒出的是劳累了一条疲惫的身心;明天晒午餐,晒出的是午间的困乏;后天晒早餐,晒出一天中最美好时光,晒出的将是精气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晒三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