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苦中有些淡淡的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苦中有些淡淡的香

2016-06-16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苦中有些淡淡的香

  不管怎样,好歹也在这里呆了四年,我想应该象我当初来这里一样,或许是轻轻地来,也该轻轻地走,送走了兄弟姐妹们之后,隔这火车站的铁门窗,听着火车前来鸣笛声,发现离别的脚步已经很近了,是时间将要拉开新的序幕,一个崭新的舞台等着我们登上去表演,而在这个舞台上,只有主角,每个人都是导演,不只是廖导了哦……感觉此刻的心挺沉重的,毕业聚餐的晚上,我们尽情的释放啊,喝啊,唱啊,笑啊,哭啊,抱啊,亲啊……

  整个场面一踏糊涂,也好。中国有句俗话:难得糊涂。特师独自一个在那个角落躺在椅子上,睡着了,我点上一支烟,把一口香烟喷向他,我靠,金毛师王醒了……快闪。莫慌,特师还是很温驯的,因为我知道他的酒量。此时的我们,似乎忘记了时间,凌晨的钟声一响起,明天我们就要个奔东西,或许有的已经很难见到面,所以倍感伤感,一首首离别的歌在耳边飘过,记录着我们的点点滴滴。而此时的我也乱了,眼睛也湿了, 夜已深,走出了吃饭的地方,特师跟我并肩走了回来,发现宿舍有点乱,宿舍乱了可以打扫,而我的心情乱了呢,怎么打扫啊?我在寻找答案……(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从小,我就爱好书法,应该是受语文老师的影响,看着黑黑板上漂亮的粉笔字,我是从心里喜欢上了书法。于是在写作业的时候我就很工整的写,一笔一划,自然也就对书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书法虽然说是卧倒饿业余爱好,谈不上专,偶尔有雅兴做书,将自己陶醉于书法,似乎所有的烦恼抛在脑后。

  是的,书法确实能让人忘掉一些烦恼,因为当你聚神于宣纸上的每笔每划,颇有神韵。书法能给人一种定神的感觉,它较你如何把握人生的棋局,走好每一步,不可逾越,做人也一样,要正直。就象书法的楷书,横平竖直,踏踏实实。无论走到哪里我都没有忘记那笔那墨,因为我已习惯了有它们的生活,是

  墨香带你到更高的人生境界。今天兴趣又来了,做了两幅字,自我欣赏一下,还可以……又找回已久的感觉。是淡淡的墨香,生活也是如此,苦中有些淡淡的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苦中有些淡淡的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