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翔的天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翔的天堂

2016-06-27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飞翔的天堂

  作者:黄小平

  小麻雀不屑于在房檐和树丛间飞翔,可老麻雀告诉它,别小看了这些地方,这些地方适合它们生存,是它们飞翔的天堂。

  那些低矮的房檐和树丛,也称得上飞翔的天堂?小麻雀仰望苍穹,心想:那高高的蓝天才是我飞翔的天堂!

  小麻雀苦练飞翔本领,功夫不负有心人,小麻雀终于飞上了高高的蓝天。

  蓝天是多么美丽、空旷和高远,这才是飞翔的天堂,这里才有飞翔的自由快乐。正在小麻雀兴奋和得意之时,它遭遇了一股强烈的风暴。如果在以前,小麻雀可以躲到房檐下,房檐会保护它;可以藏在树丛里,树丛会保护它。而现在,在高远而空旷的蓝天,它无处可藏。相对于风暴,小麻雀是多么渺小,多么无助,多么无能为力,它只有任凭风暴裹挟着、摆弄着、撕扯着……(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临死前,小麻雀想起了老麻雀的那句话:适合我们生存的地方,才是我们飞翔的天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飞翔的天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