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迹从来就不是偶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奇迹从来就不是偶然

2016-07-08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奇迹从来就不是偶然

  奇迹从来就不是偶然,不论古今,其背后是实力展现与智慧结晶!我坚持自己的风格和目标,因为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每个人为自己的理想努力,我和你们一样,我有一股韧性,所以我在拼搏?

  不管明天怎样,开心面对今天,我们拥有就足够,精彩就足够——真的!

  昨天,自己认认真真想了许多事情,关于现在和未来——有时觉得迷茫,有时觉得明了?我喜欢简单生活,我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人要学会满足,我满足着,是我的,谁也抢不到,不是我的即使我拼命也没多大的用处。我追求着我想要的,我也学会满足着我拥有的,用平赏心对待,一切是那么的美好

  总有些事情那么悬,总在你的意料之外,或许可以说是意料之中吧!

  我相信顺其自然,一切顺其自然,真实的活着,快乐的生活!(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我希望我家人开心快乐,希望我的姐妹能寻找到真爱,希望我的兄弟成功,希望老师工作顺利,希望自己也要开心快乐!

  一切会是美好的,因为我不是一个人,我有你们!————我爱的你们噢!

  突然发现一个人真好,可以自由自在!相信一切美好总会开始,只是不在此刻,但一定会在生命的某一刻的!

  过几天公司年中庆典还真有点期待呢?

  晚上有大餐噢!

  出来之后好想念一些东西……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珍惜每一天,自己却在不知不觉中长大了,我也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是怎样,和小时候有啥变化,只感觉一切是那么快…………

  我感觉我的大学生活是丰富的,和朋友、同学、姐妹们还有老师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想念的东西好多好多哦!

  好像自己老了一样,变成一种怀念——不!还是想念!单纯的想念吧

  我年轻,往前走,前面还很远,但我已看到曙光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