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旅

2016-07-09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旅

  七月八号,我们怀着激动心情,“心火”社会实践队全员踏上了为期十天的高州黄坡小学支教活动的旅途。在早上十点半左右学校各级领导在大巴前与我们合影留念,给我们进行送行慰问。这是学校对我们支教活动的认可和支持,让我深刻体会到学校对我们支教活动的重视。

  经过大约两小时,我们最终到达了目的地——黄坡小学。天气炎热,同学们很快就汗流浃背了。即使酷热,这依旧不能压抑了我们激动的心情。对支教活动的热情支撑着我们坚持不懈。来到黄坡小学,这个充满着童真的地方,学校并不大,但是树很多,到处都是绿茵茵的,看起来很舒服。我们住在教室,很多同学都住在一起,虽然住宿条件不是很好,但是感觉还是很开心的。我们相信这次支教活动不仅是提升我们教学能力的机会也是增进我们班集体凝聚力的好时机。这次支教活动将会综合全面的提升我们班各位同学的环境适应能力和教学能力。尽管这只是十天的支教活动,我们也会对我们的每一节课,每一次活动负责,对我们的每一个学生负责,尽力做到更好。(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虽然只是支教活动的第一天。但这一天对日后的支教活动做好了奠基,经过了今天,我对今后的几天越是充满了期待,我相信我们的同学将会以昂扬的斗志来迎接未来的支教活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