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青春使命,心火传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使命,心火传承

2016-07-09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春使命,心火传承

  7月9日,在经过一个晚上浑浑噩噩的睡眠之后,清晨的阳光洒进窗户,三下乡的第二天在小鸟的悦耳鸣叫声中如期而至。

 青春使命,心火传承

  昨天晚上开会就有提到今天一天的计划安排。上午有开班仪式,然后带同学们去上美术课。下午会带小朋友们一起参加游园活动。想到这些,心里还是有满满的期待

  大概早上8点左右,就有好几个小孩子在大门口一起玩耍了。她们的脸上都挂着浅浅的笑容,当我们和她们交谈时,她们有一丝害羞,一点疑惑,还有更多的应该是好奇吧。说实在的,我对她们也很好奇,我们将面对的是怎样的一群孩子呢?她们会是调皮的?安静的?还是怕生不爱说话的?还是特别活泼开朗的?心中有无限疑问,当然啦,就在接下来的这几个小时里,我们真正的相互认识了。一共有44个学生。我和海燕教五六年级的学生11个。有六个较为调皮的男孩子,还有五个很安静,有点儿害羞的女孩子。她们的身上,有一种特有的单纯气质笑容很纯真,很干净。让人如饮一杯清泉,心中大悦。(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下午安排的是游园活动。黄坡小学很小,一眼就看的到尽头,只有三层楼的一栋建筑和一个大院子,和一个小院子。院子里有很多龙眼树,绿荫围绕,很安静的环境,很适合学习。当然了,我们聪明的活动部干部一共设计了6个小游戏。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有筷子夹弹珠,有遮眼扎气球,等等之类的游戏。每个游戏也有不同的游戏规则。玩游戏成功的就可以获得我们的优惠券一张,优惠券可以换一些吃的东西。我们和小朋友玩的很开心

  撰文/心火实践队队员—余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