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破风社会实践队上课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破风社会实践队上课了

2016-07-10 作者:by1996 来源:by1996投稿 阅读:载入中…

破风社会实践队上课了

  7月10号上午,小朋友们展开了一个上午的学习生活,经过昨天一天时间的相处,小朋友们和我们更加亲近了,调皮的小男生拉着我们到处乱跑、陪他玩游戏、打篮球,甚至连腼腆的小女生也能主动牵着我们的手一起玩耍,大家其乐融融,很快就和孩子们打成了一片。(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课堂上,小朋友们能认真听老师讲课,并且积极主动回答老师问题,虽然偶尔会有几个调皮的男生到处捣乱,但大多同学都十分认真上课,他们也从中学会了不少新知识。

  从一个上午的学习中,我们不仅获得了小朋友们的认可,也懂得了如何去照顾他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