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村庄一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村庄一角

2016-07-10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村庄一角

  7月9号,也是三下乡的第二天,黄坡村子一切都已在向太阳招手了,一些显得格外生机勃勃,同时今天也进行开班仪式,由于昨晚晚睡,今天一大早起床还是有点不想,但是想到今天是和同学见面甚是激动

 村庄一角

  在匆忙与准备中大家都恪尽职守,见完学生后就进行开班仪式,在仪式上,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还有校长与村委干部还有学生代表激情澎湃的演讲,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祝愿在这里能够收获到很多,也相信我们的到来会也学校和学生带来新的气息,同时表示一起创造十天不一样的校园生活。(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的身份是后勤组的一员,在油烟熏染的厨房里坚守自己岗位,洗菜和炒菜,为大厨呈上材料,不过自己厨艺真的不怎么样,还好有高手云集,今天饭菜很美味,吃的过程,大家脸上挂满了赞美的笑容,最后在准备与收拾东西后,就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不过要抱怨的是天气太热了,尤其是在厨房,真的是热得不行不行,脂肪都掉了一大盆,真心觉得累。不过还是很期待明天的教学课堂中。

  相信明天会更好。

  撰文/心火实践队队员--陈依奇

  摄影/林淑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村庄一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