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破风团队赴昌梓小学开展社会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破风团队赴昌梓小学开展社会实践

2016-07-09 作者:by1996 来源:by1996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9日早上8:25分岭南师范学院的破风团队赴昌梓小学开展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早上8:25分,破风三下乡实践队的37名队员踏着晨曦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前往昌梓小学,队员们精神满满,朝气蓬勃。为岭师的早上增添了青春的气息。据悉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破风实践队将会分为“支教”和“调研”两个大块。支教组将会为昌梓小学的小朋友开设礼仪、语文、数学、英语、绘画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根据支教组组长钟金丽介绍,她们这次支教的目的是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开拓他们的视野,更重要的目的是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考上大学,走出小村落,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而调研组将会围绕“醒狮文化的发展”来进行调查以及研究,据调研组组长辛健瑕介绍他们此次下乡将会走进村民家里,访问的同时探访以及为老人送去温暖。(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破风团队赴昌梓小学开展社会实践

  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是37名队员新鲜的体验,他们都希望在这次活动中能够提高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同时培养团队意识,使整个团队的凝聚力更加强大,同时他们也希望这次的三下乡活动能够圆满完成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