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责任,你想起来了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责任,你想起来了么

2016-07-14 作者:陈青华 来源:陈青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责任,你想起来了么

  如果最亲的人突然消失,你会担心吗,会害怕吗?之前我自己本人都不重视这个存在我们身边的问题,只是知道管好自己就好了,不怎么理会弟弟妹妹感觉他们的生活与我无关。今天的莉婷同学深深地打动了我,让我知道作为姐姐是有责任去管理自己的弟弟妹妹。六点,小学起床闹钟准时响起,伴随着同学的热闹声,我懒洋洋的装备好自己,迎接新的一天。读书声,唱歌声,响铃声,吵闹声,一切都进入了正常的状态。刚吃完早餐的我,发现了莉婷同学有点不对,她走向了校门口,我赶紧跟过去,问清楚状况。弟弟不见了!她哭了,哭得那么担心,那么害怕,又不知道怎么办。我完全没想到一不见到自己的弟弟会有如此大的反应,她的行为很震撼到了我。最后找到了她的弟弟的时候,虽然我看着她很淡定,可是我知道她心里很心安,因为弟弟又回到她身边了。五年级的她,让大一的我看到了责任这两个重要的字眼。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陈青华/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