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忆起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忆起三下乡

2016-07-13 作者:筑梦2016 来源:筑梦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忆起三下乡

  今天早上,一路上坐车过来,心里泛起股股激动的涟漪。满怀欣喜期待着快点到学校,一目此景。终于,两个小时候,车在迂回中到达了化州市同庆镇塘溪小学。

  第一感觉,这里的老师热情,校长人也很好,学生们也很大胆,很积极,不害羞。放好行李后,我们在这里迎来了学校第一顿热情招待的饭。之后,途中有帮一个小朋友带折红领巾并且戴红领巾,这不禁勾起了我成为少先队员时,高年级姐姐帮我配戴红领巾的事。(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下午休闲时分,有幸帮小朋友们化妆。这个过程,很开心,体会到很多。化妆也是一门技巧吧,我也刚起步学。小朋友们特别爱出汗,化完没多久,就掉了一脸粉。

  今天,总的来说,很不错。三下乡,会是一种很特殊的经历吧。学会独立生活,体验艰苦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忆起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