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我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师,我爱你

2016-07-17 作者:陈汝婷 来源:陈汝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晴空万里,太阳火辣辣地照耀着徐闻的每一个角落,徐闻的下午是酷热的,无论是在阴凉处站着还是坐着,汗珠都会从皮肤里渗透出来。这个酷热夏天,爱学习的孩子们都依旧能坚持上学。

  放学后四年级参加表演的同学们留下来排练。他们学习能力很强,虚心的态度使他们不断地进步,每一个动作希望能做到极致与完美动作很多但是他们都能够记住,我知道他们肯定是每天都回去苦苦练习,就是为了得到大家的认可和赞美。那些等候孩子放学的家长,把期待孩子成长的目光洒落在孩子们身上,希望他们快点长大,成为他们的骄傲。

老师,我爱你(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排练结束了,孩子们不舍地跟我说再见,要求再来一遍才回去。最后他们给本子我写上我的联系方式和签名做最后的纪念,还不断地跟我说,谢谢你老师辛苦了!我很感动,笑着对他们说“要不我们合照一张吧,孩子们!”最后照片也拍完了,她们也回去了。可是当我收拾东西的时候,丽敏小朋友留下来了,对我说:“老师,我想和你单独拍一张” 我说当然没问题,然后拍完之后,她对着我微笑,甜甜地说道:“老师,我爱你”还做了一个飞吻的动作。瞬间,我的心融化了,好感动开心,第一次有孩子跟我说爱我,真的甜进了心窝。谢谢你们,孩子们,我也爱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师,我爱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