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踏雪归来,伊人尚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踏雪归来,伊人尚在

2016-07-16 作者:木筝1 来源:木筝1投稿 阅读:载入中…

  踏雪归来,伊人尚在

  7月15号早上我们要上三班的课,和以往一样,我们带着三班的女生去音乐室跳舞。这次我们教她们跳《雪花飘飘》的舞曲,打算文艺汇演的时候就让她们跳这个舞。我们先教她们分解动作,由于刚开始学,所以她们练起来有点吃力,但是她们也比较用心,休息的时候也还在练。可是当我们给她们和音乐的时候,她们显然跟不上,不过这也正常,因为她们才刚学会,音乐是很快的,跟不上也不足为奇,等她们练熟练了就可以跟上了。

踏雪归来,伊人尚在

  下午我们上二班的课,我先让她们练习一下上节课我教的,然后我就把最后一个动作教给他们,把整个舞蹈都跳完后,还有十分钟才下课,于是我们让她们自习,我们辅导他们写暑假作业或者教他们画画。二班的同学都很热情,遇到不会。的都会问我们,说来也惭愧,有些题目我都忘的差不多了,她们问我的时候我想了一会才能答出,看来我以后还是应该要多看书,要知道,温故而知新,不能因为已经学过这个知识就不再看了,这样只会边学边忘。二班的一个男孩还画了一个青蛙送给我,让我很感动,毕竟我是个不会画画的人。现在还有三天就要文艺汇演了,所以我们有节目的都要抓紧时间排练了,大家都要加油啊。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今天中午加菜,今天中午的烧鸭我现在嘴里还有味道。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愿在文艺汇演那天,孩子们都能踏雪而舞。

  (撰稿/刘美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