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2016-07-16 作者:王一杰 来源:王一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今天是支教的第三天,纵使后勤部门绞尽脑汁用有限经费做出一道道营养餐品,我也是累的全身酸痛,但心是快乐的啊!

  高尔基说,给,永远比拿快乐!愿意掏心掏肺,把心中所有爱和希望,转化成看不见的风,吹到每一个孩子的心田。让它滋养他们纯洁的心灵,蓬勃向上,壮而挺直。愿意自己言行举止的每一刻优雅,化作强大的精神力量,挺直他们的脊梁骨!少年强,则国强!

  第一天就给烫伤的小腿,每天碰到水就像一次受刑!端的是痛到龇牙咧嘴眼泪流,可是忙起来后,所有疼痛都会被忘到九霄云外。只会想着今天还会有新同学来吗?要怎么安置他们?六年级啊俊和啊源课间不能让他们出去小卖部买零食呢!大门关了吗?有人在值班巡逻吗?孩子们到家了吗……(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放学后,送完一张张咧嘴大笑的开心脸,又是例行的安全巡逻!关锁门和电器,匆匆扒几口饭,又得投入到每晚的文艺汇演,时间紧张而充实,汗水把衣衫打湿了一遍又一遍。曾经铁骨铮铮的体育汉子,本应该风驰于赛场,为了孩子们的文艺汇演,有的投身于话剧表演,有的表演健美操,甚至有的队员还被安排到柔情万分的手语表演!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

  体育人,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