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舞出“活力”,跳出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舞出“活力”,跳出青春

2016-07-15 作者:266 来源:266投稿 阅读:载入中…

  舞出“活力”,跳出青春

  2016年7月14日,吴川市覃巴镇上榕村上榕小学的操场里站着一排一排的同学,看似是在做早操或是在上体育课,但其实他们是在跟着活力稻草人的小舞蹈老师在学习健美操。

舞出“活力”,跳出青春

  早上八点,当坐在教室里的孩子们在得知他们的第一节课是他们期待已久的舞蹈课时,顿时间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一个个脸上都表现出兴奋和满怀期待的表情。因而,在小舞蹈老师带领他们从教室中出来操场时,虽然还没有开始上课,但却是一个个手舞足蹈的,有的甚至跳上了自己会的舞蹈动作,表现的异常的兴奋。在开始上课后,他们却能抑制着自己内心的欢悦认真的跟着老师一个一个动作的学习,还能自己去观察老师或同伴的动作去纠正自己不标准的动作;在自己跟不上节拍时,他们自己会在一旁不断地练习着那几个动作,直到能跟上老师的节拍,从他们的脸上可以看到他们在练习时的认真和执着。 (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在这节课尾端,他们已经可以连贯地跳出一段健美操,看到他们跳舞时的画面,你一定会觉得“活力”四射,会不自觉地被他们这种活力感染,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会觉得莫名的暖心。这个夏天,与活力稻草人实践队的成员们相约上榕小学一起舞出“活力”,跳出青春。

  撰稿人:活力稻草人实践队新闻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