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

2016-07-17 作者:林美巧 来源:感谢林美巧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遇见

  在这个难得的“猴年马月”里,我们相聚“曙光”,我们相聚“东井小学”。遇见,一直以来都是相互之间关系的起点,遇见,我们也许会是好朋友,遇见,也许我们也只是泛泛之交。很庆幸,我们的遇见,是我们相互之间又一美好篇章的开始。遇见曙光队员,我们一起吃大锅饭,一起打地铺,我们一起畅聊自己人生理想。我们一起走向全新的生活,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为我们共同的荣誉而协作。遇见你们,我的青春增添了更多的色彩,遇见你们,使我不悔自己的选择。遇见东井小学学生,我的角色也在遇见你们之后开始有了转变——从学生变为老师。虽然我给你们上的课也并不多,虽然你们有时候真的很调皮,真的会让对你们束手无策。但现在的我遇见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你们,仍是最幸福的事,也会是让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美好。在上了你们的课,看到如此调皮的你们后,有人问我,你之前的理想是当一名小学老师,现在教了他们后还会这么想吗?我会很肯定地说,我现在更坚定了这个信念,因为只有和你们一起,我才能永远保持着自己的童真,才能感受到真正的纯洁之心。(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作者:林美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