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卜昌的晨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卜昌的晨曦

2016-07-18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卜昌的晨曦

  卜昌的晨曦

  在这么多天的三下乡活动中最辛劳的莫过于是后勤组,如果没有后勤组的话,整个队伍的吃饭问题将会是一个很大的阻碍。

  每天五点钟的闹钟响起,后勤组就要起床刷牙洗脸准备走去市场那里,买菜回来给大家做早餐以及做中午饭。在太阳彻底升起之后,后勤组的组员们便会一直在厨房里忙进忙出。现在负责看火、有的负责切菜、有的负责洗菜、而有的则负责清洗餐具。

  就这样忙碌了几个小时,终于把早餐给做好了,早餐虽然是简陋的面条,可是也包含者后勤组全体成员的心血。记者也去体验了一下后勤组的生活。记者帮忙后勤组的人员切葱,可是无奈记者对厨房工作实在不熟悉,所以做起来十分耗时间,耽误了后勤组的很多工作。这令记者十分惭愧。于是记者快速退出厨房不再打扰后勤组工作了。(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这短暂的几分钟,让记者深刻明白了后勤组的工作是多么的不容易,他们必须十分熟练的完成工作,有时还要忍受被烫伤的危险。

  后勤组的人员经常心里是很忐忑不安的,因为总是担心饭量不够,菜量不够,总是担心队员们吃不饱。自己总是要想着今天吃什么,下一顿要吃什么,总是为此而苦恼,他们又要保证营养又要保证速度。为后勤组的人员献上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卜昌的晨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