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孩子,童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孩子,童年

2016-07-18 作者:陈林敏 来源:陈林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孩子,童年

  又一天迎着阳光和笑声起床。孩子的笑声总是那么爽朗天真,无忧无虑,令人忘忧。窗外的他们迎着朝阳奔跑,跳绳,各种各样的游戏,他们玩得不亦乐乎,即使汗水湿透了他们的衣衫,他们也照样乐着,野着,带着无限满足。铃铃铃……他们飞快的奔回宿舍,就像一群脱缰得野马,不一会儿操场上便不见了他们的身影。我讶异他们的体力,从六点多我还赖在床上时到八点他们的上课铃打响时,他们一直不停歇的奔跑着,同时也感慨我们真的老了。现在的我们正是花样年华,充满干劲的年轻人,却输给了孩子们的体力,年龄有时真的可以决定一切,比如说体力。

  小学的我也像他们一样,十足的野孩子,每天只知道玩耍,好像不知疲惫,那时的我还没有那么多要思虑要烦恼的事,只知道天空是那么的蓝,白云是那么的白,世界是那么的美好,童真真是一个珍贵的宝藏。小学的我能毫无顾忌的与别人小打小闹,长大的我却与人交往总是要思前想后,渐渐地我开始有点恐惧与陌生人打交道,怕我的言语不够恰当,伤害人家,怕我的行为别人接受不了。时间似乎磨平我的性子,小时候的我做事只凭自己喜欢,长大后却总是思虑过多,很多时候都好想回到童年,那个天真,无忧无虑的我,重拾那纯真无邪的笑声。 www.WenZhangBa.com

  每天早上这里的天空总是那么的蓝,白云总是那么的白,孩子的笑声总是欢乐,一切都显得那么纯净透彻。童年,我拥有过,那样的笑声我也拥有过,但时间不能回到过去,现在的我童年已成为过去,笑声也无法拾回。但在这,这群孩子却让我感觉到了那个属于我自己无忧无虑的童年,那个只属于我愉快的笑声,一切都是那么的愉悦美好

  撰稿人/陈林敏 摄影/陈林敏

  供稿单位:花火实践队

  作者:陈林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孩子,童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