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样下乡,异样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别样下乡,异样精彩

2016-07-16 作者:利媚 来源:利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盛夏的七月,花儿开,蝶儿飞,在淳朴的农村里领略各种美好的景物和体验各种风土人情……。或许我们不能向其他三下乡队伍的队员一样,每天都站在三尺讲台上,与孩子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在广阔的操场上,与孩子们欢快的玩耍、嬉戏;在点点灯光的照耀下,一个人认真地坐在书桌旁为明天的课程备着课……。

  我们是“星辰”,是不一样的烟火,绽放着五彩斑斓的光芒;是不一样的星光,点缀着浩瀚无垠的天空。我们没有与孩子们一起分享知识,但是我们去带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精神,奔走在赤坎区的各个社区,为居民送去我们那一份又一份的关心之礼。我们是科技下乡、科技惠民。别样下乡,异样精彩。我们每天在不同的小区设置电脑义务维修点,向居民宣传电脑小知识,帮助居民解决电脑问题。(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别样下乡,异样精彩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每一位队员又收获感动,收获支持,收获鼓励,收获成功喜悦,也懂得了自身维修技术的不够完善,知识的欠缺。在失败中看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不断地完善与提升;在成功中肯定自己。我们面对的群体不是一群的学生,而是不同年龄层的各个人群。我们在盛夏的七月,用自己的汗水播撒下一颗颗知识的种子,在各个社区中发芽、开花、结果,名为“星辰”之花。

  星辰,不辜负每一次的付出。

  撰文/王利媚 摄影/骆倩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