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约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约定

2016-07-18 作者:涵薇 来源:涵薇投稿 阅读:载入中…

约定

  飞蛾和光明有个约定,即使烈焰焚烧,也痴心不改,轰轰烈烈;薄雾和太阳有个约定,即使蒸发散去,也豪情不灭, 美丽永存;我和你有个约定,即使分开离去,也断烧不了,你们之情犹在。

  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前生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而我们相遇相识相知,这又是何等的缘分,又需要多少次回眸才换得来的呢?

  还记得那是一个盛夏,也是一个初三的毕业季。你一听到我要转学的消息,在电话那头沉默了好久,最后,终于扯开嗓子带着哭腔冲着我吼,我知道你哭了,你舍不得我走。我们在一起同桌了两年,在同一个宿舍生活了两年,两年的时间足以养成一个习惯,我们早已习惯了彼此的存在,我也是那样的难过。可我只能扮演那个狠心的角色,但最后我这狠心角色的扮演者也哭了。在不得不离开的时候,我们只好约定在毕业花盛开的时候,考上同一所高中。(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时光匆匆,稍纵即逝,又到我们的毕业季,中考的脚步慢慢靠近,学习气氛也渐渐紧张起来。

  每当学习到疲乏的时候就望望窗外蔚蓝的天空 ,和开着火红的金凤花,毕业花盛开,我心里一直记得那个约定。

  虽然我不知道此时此刻你在做什么,但我知道你一定还记得那个约定,一定有在为那个约定而努力着。

  在将近中考的日子里,我们都在争分夺秒地努力着,只为在那毕业花盛开的时候,在某个高中门口,莞尔一笑,实现那个约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约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