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书生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书生气

2016-07-16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书生气

  书生气

  文:英涛

  法院发了一第举证通知,我去找律师把自己手里掌握的证据送给他,他给我看了将向法院举证的单子,有十几样之多,看着他用纸一行一行的例出来,够详细的。我的内心想,有些事情的确必须得吃专业饭的才能弄,如果让我弄,的确有些程序还是搞不清楚,所以说隔行如隔山,有些事情自己的确是懂得一点,但真正放下心来去弄的时候,就往往没有专业的弄得好,所以什么也必须要跟上一段时期,熟悉了整个事件的运作程序,那么才能够真正的把事情办好。

  我在无意之中又学到了许多东西,这也许有利于我以后的作品中体现这样的人物。

  下午在图书馆借书的时候,忽然接到一位公安局朋友的电话,这位公安局的朋友友在电话中埋怨我怎么不早跟他说,如果跟他说了,他就会提前跟治安大队的大队长打招呼,从治安的那一块也应当对罗三保家做出处罚,因为他家本身就是违反了治安管理条例。公安的朋友还对我说,可以投诉社区警务室,什么有名气的警务室,竟然办出这样的事情来,那不是给公安抹黑吗?听了公安朋友的讲话,我忽然觉得温暖,我是一个不愿意求人办事的人,因为自己脸皮薄,事情还没有要求到人家,我首先想到的是要是人家拒绝怎么办,所以许多事情我都没有做,也没有尝试就自己说服自己放弃了,在生活中我越来越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像别人那样看得开的人,所以我所有的人脉也铺不开,这和我做人有很大关系,别人认识一个当官的,在酒席上当官的当众许诺有事以后找他,如果是别人一定会在酒席完了之后,一次又一次的找当官的,并且和他交上朋友,为以后的事情做下铺垫,可惜我却没有,酒喝完了就喝完了,我认为这只是一句酒话,所以有人惋惜我认识那么多的人,认识那么多当官的,却是闲是不烧香,争时又不抱佛脚,自然事情不能朝着我所想像的方向走。(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可是我这次就像是吃了秤铊一样硬了心,我就是不求人,不走关系,就是要看看,一件看得到的官司到底社会主义的法院会给它判成怎么样。如果不服,我只能再次上诉,而且一直上诉,也看看要上诉到那里才能解决。

  公安朋友让我以后有事找他,不要书生气那么重,不止一次有人说我书生气太重了,看来这个社会真的不需要书生气了,我落伍了,这是我的悲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书生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