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采访科任老师实时记录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采访科任老师实时记录二

2016-07-16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采访科任老师实时记录二

  采访科任老师实时记录二

  学生们听到老师让他们大胆的提问,勇敢的发言。大家便鼓起勇气纷纷踊跃的举手向老师提出各种问题,有的刁钻的令老师都有点措手不及,一时语塞。可是学生的领悟能力和认真听课的注意力都是十分优秀的。经过科任老师的一番指点,学生们也瞬间醍醐灌顶。

  同学们大致领会了弟子规的意思,之后老师便带领他们一起朗读弟子规。老师读一句同学们也跟着读一句。朗朗的读书声,即刻响彻了整个校园回荡在校园的上空。不知不觉,四十分钟就这样很快的过去了,真是岁月不等人啊!同学们,又要与他们敬爱的老师,暂时的分别了。可是他们又将迎接下一位新的老师,这又令他们又对接下来的校园生活又充满了期待。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记者去采访了刚刚上课的那位语文老师。她跟记者说:刚开始还有些许忐忑,因为毕竟自己是第一次当老师,怕教不好学生,怕学生不配合。只是没想到学生的积极性和配合的程度,都远远超乎了她的想象。整堂课下来,她的教学的思路都很流畅,学生们也总是跟着她的问题而去思考,然后在自己思考的基础上提出新的问题。这令她实在受宠若惊。她对接下来的教学任务更加充满了期待,因为这对她来说又是一场新的挑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