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文艺晚会倒计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艺晚会倒计时

2016-07-18 作者:cm-team 来源:cm-team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艺晚会倒计时

  

  今天是7月17日,距离我们创梦实践队三下乡已经有7天时间了,而距离我们离开也就仅仅只有两天时间了。

  今天依旧阳光明媚 ,但淡淡的光线中似乎透着点离别的感伤。白天的一切都在平静的进行着,支教组的小老师们上着最后一节课,下课后,单纯小朋友知道老师们要走了,都不禁哭出了声。不舍得氛围围绕着在大家心间。

  到了下午,为了明天晚上的文艺晚会,大家进行了一次文艺晚会彩排。彩排虽有些小吵小闹,掩盖不住小朋友们内心激动,但还是有序的进行着。一组组的节目依次开始彩排,每个节目都透露着大家的用心,无论是小朋友们还是小老师们都认真的彩排着,只为明晚文艺晚会的圆满进行。(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太阳渐渐落下,云间的光芒也似乎暗淡了点,不知不觉间,彩排也已经结束。在雀跃中,小朋友们开心的回了家,我想此时此刻大家心里都希望着明晚的文艺晚会能够顺利圆满地完场,同时,这次长达10天的三下乡支教活动也能圆满愉快的画上句号!

  

  撰文/创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文艺晚会倒计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