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叶溢武随感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叶溢武随感二

2016-07-19 作者:Lnsf15jiben 来源:Lnsf15jiben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之风社会实践队叶溢武随感二

  早上要举行一个全校小学生趣味体育活动,急急地吃完早餐,支教组组长便分配任务给每一个被安排到的队员,队员们分工合作,团结一致,很快就完成任务了,现在只需要等时间一到就可以开始活动了。

  经过一番调整,八支队伍终于闪亮登场了。一开始全部队伍就分别奔向各个关卡,我是第五关卡‘蛤蟆功’的裁判,游戏规则就是用嘴吹乒乓球,让乒乓球从各个装满水的杯子移动一圈。

  各个队伍都很有干劲,不一会儿各个队伍就从我们这儿拿走了通关卡。其实,设置这些游戏的目的是让他们意识到,这些活动都是要依靠各个队员之间的配合,用的是集体的力量,认识到团结的强大之处。

  虽然最后还是排了名,但是我们是重在参与,体验感受,并不是争个你死我活。当然,要承认输了就是输了,只要清楚认识到不足在哪,以后仍然有赢的机会,人生之路漫漫其修远兮。下午我要教三四年级小学生的健美操,想想之前的经历,我就有点后怕。我负责男生这边,可能他们本来就对健美操不感兴趣,所以他们要不是给我捣乱就是不听讲,所以只好让他们上体育课,各玩各的了。啊,满满的失败感,好心酸,好心塞。没事,自我总结,下次努力吧! (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撰文:叶溢武 摄影:宣传组

  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夏之风”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