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相遇 感恩相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谢相遇 感恩相伴

2016-07-19 作者:蒲公英实践队 来源:蒲公英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谢相遇 感恩相伴

  “蒲公英”实践队为五年级讲授最后一节心理

  以传梦开始,以感恩结束。7月19日上午,“蒲公英”实践队在长坡镇中心小学五年级讲授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最后一节心理课。队员莫梓颖以感恩为话题,从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陌生人等方面向五年级同学阐述感恩,让同学们深入理解感恩的涵义。

  “请问大家知道为什么要感恩父母吗?”这一问题引领同学们进入感恩父母的话题。莫梓颖指出“父母是养育我们的亲人,教会我们走路说话吃饭,我们的成长里有他们的陪伴,他们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她还告诉同学们要时刻感恩父母,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并且交流如何感恩父母。

  “如果足够幸运,我们在生命中遇见我们的朋友——也是很重要的人”在感恩朋友方面,莫梓颖以亲身经历号召同学们要感恩朋友。同时,有的同学主动分享自己与朋友之间的故事。队员莫梓颖和同学们感同身受,愿友谊天长地久。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生活中有许多陌生人在不经意之间给予我们帮助,我们要学会感恩,要懂得对他们说一声谢谢!”她列出生活中的例子,让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为什么要感恩陌生人。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着,思考感恩的真正意义

  最后,队员莫梓颖播放歌曲《感恩的心》,以此结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最后一节心理课。

  这是一场以传梦开始、以感恩结束的相遇,每一次相遇都是一种缘分感谢相遇,感恩相伴。

  撰稿人/唐珏晖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谢相遇 感恩相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