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感恩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谢感恩节

2015-11-26 作者:亚和地产邓 来源:感谢亚和地产邓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谢感恩节

  今天打开微信、QQ,基本是感恩感谢的图、文迎面扑来。中午,朋友张小姐问我怎么没出去犒劳犒劳自己?我盯着她几秒,没明白为什么要在感恩节出去犒劳自己?她解释说也要感恩自己。

  这句话有点新鲜,从来没有想过说要感恩自己。细细想了下,自己也没什么地方要感恩自己:倒是将身体搞得出了亚健康、身材更加横向发展、双目不再顾目生辉;不过脾气倒没原先那么暴燥、心态调整得能接受许多曾经不爱听的东西。 www.WENzhangba.com

  昨晚多年旧同事L总,托陈姐带来一些百香果(外形不太好看,象瘪气的小皮球),里面黄黄、绿绿、黑黑的果肉,倒是酸酸甜甜。

  估计L总也奔波在感恩路上

  不知是不是自己有点守旧,还是70后的原因,始终不太习惯外来节日:感恩节、圣诞节、214情人节等。

  不过也好,每年多了许多可以表达心意的节日。哈哈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谢感恩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