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文艺晚会抢先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文艺晚会抢先看

2016-07-18 作者:何佩玲 来源:何佩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炎炎夏日,夏荷送来了阵阵清香,蝉儿带来了悦耳的歌声。阳春二中的教室里传来了阵阵笑声。没错,我们“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了,文艺晚会已经一步一步走近,紧张的筹备锣鼓声正在敲响……

  美妙的音乐与歌声合在一起,使改编版的《阳春二中的日子》这首歌的意蕴更强。是的,带着浓浓的情感,我们C小组的成员与带队老师尽情地演绎,他们一遍又一遍的排练,只为在文艺晚会当天将我们心声告诉大家,感谢阳春二中带给我们美好的回忆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文艺晚会抢先看

  俗话说“少年强则国强”,而少年若想强则必须要有健康的体魄。是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作为中国重要的运动之一,武术不仅深受欢迎,还使我们拥有了强劲的体魄。为了展现我们的力量和青春的气息,我们D小组将会在文艺晚会上为大家送上武术《南少林佛拳》。瞧!我们的表演者拳拳有力且到位,那一拳一踢尽在掌握之中。

  转轴拨弦三两声,未成曲调先有情。曼妙的琵琶声配上《青花瓷》的歌声,将古老的中国历史文化展现出来。没错,这就是E小组的成员将为我们表演的节目。“就当我为遇见你而伏笔”这句词将我们和阳春二中的孩子们的心声表达出来……(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就是这样《如此简单》。轻快的步伐在音乐的配合下将我们的英姿展现出来。作为这个节目的负责人,我每天中午都要求她们练习,但学生们却从无半句怨言,不嫌苦不嫌累地训练。说真的,心里真的很感动很欣慰。

  伴随着“紧张”的排练,我的心也开始“紧张”了。其实我想说我不喜欢这么“紧张”的排练,因为这只会告诉我们我们在阳春这座可爱的城市呆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当然,晚会还是要继续准备,这属于我们在这里的美好回忆之一。好吧,今天就说到这,期待我们这次的完美表现,预祝我们的晚会举办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