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责一个 警醒一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问责一个 警醒一片

2022-03-11 11:51:04 作者:杨娃娃1965 来源:杨娃娃1965投稿 阅读:载入中…

问责一个 警醒一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指出:“只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党风建设就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保持抓铁有痕的落实韧劲,锤炼失责必问的制度刚性,唤醒全党同志的责任意识,我们就一定能够充分释放全面从严治党的正能量,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保证。

  笔者认为:现实中,一些领导干部或是“不想抓”,以为独善其身就行,不管下属是否违法乱纪;或是“不会抓”,管理下属失之于宽、失之于软,该发现问题而没有发现,导致问题积存;或是“不敢抓”,发现了问题却不上报、不处置,导致小问题拖大、大问题拖炸。凡此种种无不警醒:如果党委不抓,问题必然会力有不逮。换句话说,只有每一级党组织都肩负起主体责任,共同发力,才能取得正本清源的彻底胜利。(杨娃娃1965)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问责一个 警醒一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