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去咖啡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去咖啡屋

2016-07-3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去咖啡屋

  今天,是我的生日姐妹们送来了祝福,朋友们送来了鲜花。很感动很开心,很欣慰。呵呵!又长了一岁。

  感觉自己又该写点什么了?那就回忆一下吧!去年的生日是在哈巴洛夫斯克度过的。很浪漫也很温馨。而且还认识了许多在国外生活朋友,也有了一个自己的“女 儿”她还能用国语叫我“妈妈”呢!我很幸福感谢我的母亲赐予我生命。感谢我的爱人和朋友。感谢时光长流永恒

  记的我的好友列娜和我说起过,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去咖啡屋,在那里你可以调整自己。(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在慢慢的品着自己煮的咖啡,那扑鼻而来的香气让我心醉,一口一口的品尝,人生的滋味就在其中,是啊!生活就是这么无奈,那就调整自己吧!让自己平安度过这阵心绪上的低潮。

  我是一个很喜欢浪漫的女人,很超前,不落伍。网络走进了我的生活,也给我带来了快乐,丰富了我的知识。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我们所然未曾谋面,彼此都很真挚很相惜。彼此开心,快乐,动情,流泪。也许随着时间的 推移会慢慢的淡出网络,但我会记的曾经和你们相识!

  想借我的笔感谢所有和我相识的人们,我的生活因你们而精彩,无论将来你们是否还记的我,但你们在我的生命里,或多,或少,或深,或浅,都给我留下了记忆。感谢生命中有你们。

  浪漫的情人节快要到了,不由的想起了去年的情人节。那可真是浪漫啊!去年的情人节是在哈巴洛夫斯克过的,西方的情人节充满着温馨,浪漫。很有情调。 -

  这一天是鲜花最好买的时候,不管是情人,还是有情人,还是中年人,尤其是老年人更为时尚,他们都要为自己所爱的女人送上一枝红玫瑰。送上一个香吻。我也不列外,同样接受了如此的厚爱!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