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终结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之终结篇

2016-07-29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终结篇

  炎热的夏日,时光匆匆的流逝,不知不觉岭南师范学院“希望”实践队三下乡活动要拉下帷幕,今天实践队的队员们都在忙前忙后,从舞台的布置,到各自负责节目的排演,到音响装备的维护问题,大家严阵以待……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文艺汇演。看着孩子们蹦蹦跳跳进入校园,看着表演节目的小孩子们认真的做最后的排练,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酸意从眼睛蔓延至全身,然后又从全身聚集到眼睛……虽然这次文艺汇演没有很正式,不过还是每个班安排了节目。 孩子们的节目表演也都非常好,每个节目表演完了,我都看到教他们的老师开心的幸福的笑。这群活泼可爱的小孩子们把老师这些天来的心血表现得淋漓尽致,大家的心情可想而知。(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三下乡”活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大家带着一份收获与思考起程,想想我们与石领小学的学生共同度过的那点点滴滴,想想我们在那里留下的足迹,忽然发现真的为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的经验和收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终结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