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代过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代过后

2016-07-30 作者:妙吉祥 来源:感谢妙吉祥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代过后

  春风吹起笙箫,伦敦时间的指针仍旧重复昨日,一切仍旧如此喧闹,嘈杂,纷乱而又寂寞地没有影子。时代过后,一如旧日的模样……

时代过后

  我们相逢于繁花似堇时代的伊始,别离于人走茶凉哀秋的沉寂,如今,时代的苦剧已落下帷幕,抱歉我这么晚才提起这尘封已久的执念。我们各奔东西,去寻找下一个缘份;我们劳于奔命,去品味下一杯咖啡。有些人,注定只能有缘无份,相遇的机会像昙花一现,别离却是永久的沉寂无声。

  但无论多么悲伤的电影总会有尾声,生活也如此。你是否记得?是否记得彼此的曾经?也许你早已忘却,曾经发誓坚守青春执念的少年,早已不知所踪了。岁月没有改变我们的容颜,也许我们更美了,但却不知何时,让青春里那少年坚守的心,悄然逃走,你我曾努力挽回,或是要待追赶时,才发觉早已远远追不上了。

  窗外,秋雨静静哭泣着,我也用无言默默而哀。昔日的时光美好,在伦敦的指针一圈一圈里,悄然流逝,只留下过往的种种……我们的感情,竟然也一点一点的遗漏。所以,才会总有人慨叹:初恋太美好,又太悲惨。(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曾藏有一份美好的执念,只不过我们忘却了,或是不肯提起。美好原本是有的,不去珍惜,就难以遇见了。

  多年后,我们都会忘却彼此,甚至可能对他的名字也模糊了,但我们仍会记得,曾经有那样一个人,陪我度过这单纯且美好的青春,为了彼此,相互扶持,一起欢乐过,一起流泪过,最后,却又各奔东西。但我想,拥有过这样的青春年华,单纯的幸福,是我不敢奢求的一种生活。

  此刻,窗外飘荡的,不仅是细雨;指针转动的,不仅是执念。在摇曳着感情起伏不定的时代里,终于松开了幕布。最真挚的情感,也淡淡的走开,淡淡的分手,没有挽留,更没有痕迹。无声胜有声的悲苦在于送你的情感,却没有丝毫的迂回,无声,反而是最令人心痛的。时代的舞台上,只剩下了时光流逝的滴嗒声。

  纤纤细雨,不知你是否也望雨而坐,品味下一杯咖啡?时代的结尾,雨过后才是真正的尾声。千篇一律的指针,又在下一杯咖啡的时间里,消磨你的青春……仔细一回想,才发现,我们繁花似堇的青春,真的只有一次……

  全文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代过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