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忘的你们

2016-08-01 作者:邓芬 来源:邓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难忘的你们

  三下乡,就如同一场飘渺而又美好的梦。十天时间虽短,却值得用一生去怀念。那一段时光青春无悔,温情万岁,任岁月流转,也无法更改你们可爱的模样。每每入睡之际,闭眼,微眠,往事如旧电影在脑海浮现,历历在目。

  难忘,可爱的孩子。那些日子,你们是我生活的主角,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你们踏着晨光而来,只需一句“老师好”,我就会感觉无比的欣慰。朗诵课上,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很庆幸有机会站在三尺讲台上,很幸运遇见一个个可爱的你们。文艺汇演那天,你们用一场完美的演出,告慰了这些天所有的汗水,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难忘,温暖的队友。那些日子,我们朝夕相处,即使睡在水泥地板上也觉得是一大乐事。因为有了你们,平日的家常小菜,也变得格外的可口。大家聚在一起吃饭聊天,特别的温馨有爱,有一种家的味道。宿舍里,或是嘘寒问暖,或是拌嘴互黑,或是促膝长谈,一幕幕都是你们。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远,我们也曾经齐心大步向前。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难忘,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的你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