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的音容笑貌,我末始难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的音容笑貌,我末始难忘

2016-07-17 作者:黄美芬 来源:黄美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间飞快,转眼间就进入了倒计时,尽管刚来的时候有诸多的不适应,但到现在,如果让我们离开的话,我想,我们都是不舍,舍不得这里的那些可爱,调皮的小朋友们,舍不得实践队队员一起吃大锅饭的日子,真的舍不得!

  今天,已经到了第八天了,我们还有两天左右给孩子们上课的时间了,很快! 今天,我的班级上有两节美术课,令我感到欣慰的是同学们没有很吵,都很认真的在画画!出乎我的意料,其中有好几个同学都画了我,并且把他们画的送给了我,我当时真的很感动,这算是收到小朋友们的礼物了吗?很开心,尽管他们把我画得好丑,但这是他们最真实的想法!

你们的音容笑貌,我末始难忘

  由于下午轮到我做饭,我没有到我的班级去,但我同样高兴的是同学们一样没有将我忘记!他们这节美术课画的是表情,有喜,有怒,有哀,有乐,这是他们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不会收藏,什么都表现出来,我想这就是小朋友们的天性!我相信他们能做得更好!加油,孩子们!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是放学之后才过去看了一下,突然我的队员就过来把她手中的气球递给了我,上边写着黄美芬老师美丽!真的,看到这些,很感动,但更多的是喜悦!后来,也有另外一个队员也给了我气球,上面同样是我的班级的同学送给我的,也同样写了一些话送给我,很好!尽管他们把我的名字中的芬字写错了……

  今天令我感动的事很多,我想我会永远记住的,可爱孩子们,团结友爱的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加油,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