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乐时光与你同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欢乐时光与你同在

2016-08-14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欢乐时光与你同在

  欢乐时光与你同在

  在往基地出发前,我们从来没有想到要在这样的环境生活十天,没有宿舍没有饭堂。虽然知道条件很艰苦,会有很多困难,却没有仔细想过细节。

  来到基地后,我们自己动手搬桌打扫课室作为宿舍,一半女生挤在一间课室打地铺,那场面自己也是很惊讶的。但住了几天后大家反倒喜欢上这种氛围,我们一起聊聊天,说说话,有时还一起分享零食,这是很难得的像大家庭的团聚,无比温馨。路过同学的席子,还调皮的逗一下她再走,一起看看电视或电影;没带席子的你赖在我的床上不走,我故作赶你走的样子却让你留下,就这么打打闹闹嘻嘻哈哈的度过这段美好时光。没有正规宿舍的装备,但我们依然乐的开心,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条件让我们离的更近。条件无法改变,就让我们努力改变可以改变的现状,让欢乐永不离我们而去。(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吃到的是什么味道。但是快乐把握在我们手中,欢乐时光时刻与我们同在。快乐时光如同我们的影子,伴随我们走过以后的春夏秋冬,无处不在,充满着快乐的气息。而这段欢乐时光中,我们的生活很简单,有一些知心的朋友,有许多可爱的同学,有一起同甘共苦的小伙伴,有乖巧懂事的学生,有和蔼的校长和啊姨,你一言我一语,处处是快乐,遍地是笑容

  这十天就像是以后的欢乐源泉,川流不息,是属于我们的独家记忆

  撰文/心火实践队队员黄慧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欢乐时光与你同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