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梦队个人访谈---罗晓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梦队个人访谈---罗晓婷

2016-08-14 09:14:01 作者: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飞梦队个人访谈---罗晓婷

  访谈时间:2016年7月14日

  访谈地点:岚北小学教工宿舍

  访谈者:翁超群

  被访谈者:罗晓婷

  被访谈者简介:罗晓婷同学是飞梦社会实践队调研组组长,负责这次“三下乡”活动的调研工作。

  访谈内容:

  问:请问你们调研组一个有几个成员?

  答:4个。不过我们调研组的出去工作时总会有一个新闻组的同学跟着,也算是5个了吧。

  问:你们调研的主题是什么?

  答:在古城旅游中感受文化并传承文化。

  问:你们在“三下乡”活动期间天天都要出去调查的吗?

  答:我们是隔一天去一次的。

  问:那请问你们采取何种调查方式?

  答:我们会做一些实地采访,而且我们搞了有关这方面的调查问卷。

  问:给当地人填写调查问卷吗?成果怎样?

  答:是的,我们问卷的主要针对群体就是当地人。但实践过程中确实有点难,因为不懂当地方言,当地人又普遍不信任我们这些外来的人,怕被骗了,尤其是一些上了年纪的人,这将大大阻碍我们的调查工作。(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问:这种情况确实不可避免的。那你们调研组感觉工作繁重吗?累不累?

  答:在这大热天出门肯定会很累的,但是我们可以逛古城,感受当地古老文明,有很多收获,再累也是值得的。

  问:好的,那最后你有什么话要对飞梦队说的呢?

  答:我们愿意,我们乐意,我们会尽职尽责,只求为飞梦队出点绵薄之力,再苦再累也不怕!当然,希望我们飞梦队越来越好哦!

  访谈者:好的,谢谢罗同学的配合。

  访谈感受及总结:通过对罗同学的采访,我们对飞梦队调研组有了一定的了解。他们外出调研,只为给我们带来真实的一手资料,他们实地考察,只求展现给我们当地的文化古韵。感谢调研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