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2)

2017-08-17 17:12:12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2)

  跟着我们队伍中“导游”的脚步,我们来到了下一个目的地——许昌市襄城县大郭村。还没到村子,我们便遇到了一位在路上行走困难的老奶奶,我们没有丝毫犹豫上前帮助,老奶奶对我们表示感谢,我们也算在实践过程中顺便做了件好事。在接下来的走访中,我们先是遇到了淳朴热情的当地老奶奶,在我们与她的交流中,我们看到了当地的民风民情,虽说老奶奶对于我们所讲的东西不能理解,但是她说的最多得就是支持,我们对此也感到非常欣慰。接下来,我们在一户文化气息非常浓厚的人家门口遇到了一位退休老教师,这位老教师与我们交流起来非常顺利,对于我们所讲的东西也能够理解,这让我们的工作变得更加顺利,在听到他谈到切尔诺贝利事故后,我们对于老教师的敬仰有上升了一个层次。一天的宣传就这样结束了,辛苦愉快着。进入村中,我们发现这里的建筑风格与我们上个村子基本相同。我们随即向正在树下纳凉的当地村民进行采访并访问,询问他们对于建设核电站的意见,其中一位老奶奶操着浓厚的乡音并且面带笑容的向我们说到:他们不懂这些,但是只要对老百姓有好处的事情,他们都会支持。我们被他们的淳朴所感动(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