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之李婉桦个人访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之李婉桦个人访谈

2017-07-09 12:06:37 作者:曼 来源:曼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之李婉桦个人访谈

  1。身为一名新闻组的组长,请问你的工作是否繁忙呢?

  相比其他组,我们虽然白天的工作是跟拍每一个组,工作是挺轻松的。可是一到晚上,我们就开始写今天的新闻稿,数量至少3篇以上,还要投给每一个网站,所以我们的工作是晚上开始繁忙。等到弄完后,已经快要23点半多了。等到快睡觉的时候,已经是12点半左右。在这里,我很感谢我的每一位组员,工作量非常大可是她们都按时完成任务,要没有她们的配合,我们都工作就难以进行。

  2.那你认为新闻组在队伍中起到什么作用呢?

  一支队伍是否优秀,还要靠新闻组的宣传来支撑起来。所以我认为,宣传组是队伍的带头羊,要是这只“羊”带不好,我们的队伍相对来说就没有什么名气。因此,我们组的每一位组员都一直尽心尽力为实践队做好报道,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在干什么,我们的人生价值是否在这支队伍能很好的表现出来,以及我们星辰实践队是否有真正体现出三下乡的目的以及意义所在。(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3.那你认为作为一名新闻组的组长,需要具备哪一些条件呢?

  灵敏的观察力,不错的文笔,还有一定的速度效率,以及与上下级的沟通能力都很重要。虽然我不是一名很优秀的组长,可是我也是在慢慢努力当中,尽可能的把组长的职位做好,还有了解每一位组员的情况,尽可能站在她们的角度来想想我的工作安排是否合理。我也是希望自己安排她们的工作,能为她们带来一点收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