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飞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青春飞舞

2017-08-17 21:04:49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飞舞

  7月18日是我们2017年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蒲公英社会实践队的文艺汇演,文艺汇演的目的是通过文艺汇演拉近实践团队与孩子们的距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才艺、风貌,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以文艺汇演的方式对三下乡活动进行总结,综合平常教学的内容以比较灵活的舞台方式展现,也对教学成果做一个检验,希望借此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呼吁家长们以及孩子们重视教育,怀抱希望,努力向上,并以此纪念这几日共度的时光 。 www.wenzhangba.com

  一、 活动主题:青春飞舞 公益先行 二、 活动背景:此表汇演是由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大学生社会实践队主办,并由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新有小学学生共同参与的一次文艺性活动。

  下午3:00,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本次汇演有以下几个流程:一、主持人开场白;二、文艺组与一年级小朋友合唱《虫儿飞》;三、3班表演手语《最好的未来》;四、话剧《灰姑娘》;五、现场互动;六、2班表演《快乐舞步》与1班一起表演《感恩的心》;七、4班表演《强军战歌》;八、合唱《proud of you》、《和你一样》;九、队长总结发言;十、主持人宣布结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飞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