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午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午休

2016-08-26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午休

  秋老虎尽管是强弩之末,但收官之作毫不含糊。 太阳着实厉害,把我前几天晒得有点棕红的胳膊镀上了一层古铜。老丈人打电话过来,他家的电风扇又不行了,我大概判断了一下,应该是电容出问题了。

  把电闸拉下,我小心翼翼地换了电容。再次打开电扇,叶片如直升机的螺旋桨一样,转得飞快。老丈人笑得乐开了花。

  外面太热,正午时分真不想走路,我就拉开藤椅开始午休,外面白云厚实无比,挺有质感,天空淡蓝一片。明晃晃的阳光照在远处的平房上,整排房子热烈一片。在骄阳下,在微风中,豆藤架轻轻摇曳,既已枯黄的玉米秆乐呵呵地抖动着一身华衣,满身尽是黄金甲。(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视线越来越模糊,手无力,眼皮怎么也睁不开,只感觉一种美妙的境界就在不远处,藤椅在缓缓地飞、徐徐地降,周公慈眉善目,在他的地盘起舞弄影,欢迎我的到来。觉得土地很辽阔,这是一片草原,长到膝盖那么高,长风轻拂,周公拂袖而去,我想问一下我如何回去,尽了“洪荒之力”也无法追上老者周公疾飞着的步履。猛然间,觉得藤椅一震,原来藤椅没动,心脏猛的一颤,陡然间走出了梦之谷。

  揉揉朦胧的双眼,但见烈日下,老丈人戴着草帽,在挖落花生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午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