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幸福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幸福的爱

2016-09-1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幸福的爱

  我幸福的爱

  作为基层窗口员工,我每天都与农民朋友们打交道,他们的淳朴、善良、热情深深地打动了我,我开始慢慢地走进了他们的生活,走进了农村这片广阔的天地。在工作中我越来越清楚的认识到,农信社作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在服务“三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创业致富资金支持,为他们的工作、生活提供各种金融服务。我亲眼看到在农信社的支持下,一个个企业、家庭、作坊逐渐壮大发展,一户户菜农、果农过上了小康生活,一位位有志青年踏上了追梦之旅。特别是近些年,党和国家高度关注和支持“三农”发展,农村直补款、新农保、低保款、养老金等惠农政策都是通过我们这个窗口传递到农民朋友手中,从农户们丰收的喜悦中,从老人们刷卡领钱的笑脸中,从年轻朋友办理创业贷款的激动中,我发现农信社是用真爱引领农民致富奔小康的。在我心中,农信社就是农村经济的希望,就是农民朋友的福祉,我热爱农村工作,也爱着身边质朴的农民客户。

  同时,我也忘不了同事们用兄长般宽厚的微笑舒缓了我的紧张,带领我们新员工慢慢长大;忘不了当我们被报表、利等一系列专业术语弄得晕头转向时,领导耐心细致地一一解释;忘不了我们每天共进午餐时,畅谈人生理想、传递农信事业信念。在我的心中,农信社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同事就是亲如一家人的兄弟姐妹,我为我能加入这个光荣的群体而自豪不已。(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很幸运,我现在有两个家。父母为我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家,给了我生命,哺育我长大;现在还有另外一个家,给了我实现生命价值的空间,给了我施展才华的舞台,这个家就是农村信用社。在这个家里,每个人都面带微笑,为家人的目标而创造;每个人都心怀真诚,为家人的希望而努力;每个人都爱岗敬业,为家人的理想而打拼。回顾加入农信社五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最能表达我内心感受的就是《致橡树》这首诗:爱——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也爱你坚持的位置,脚下的土地……正是因为许许多多深爱农村信用社的员工,农信事业才会如此枝繁叶茂、果硕花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幸福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