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

2016-09-10 作者:紫色风铃VS娟子 来源:紫色风铃VS娟子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

   不好意思,我们还是好做朋友吧。

   屏幕上出现的这2行字,瞬间让她的心抖了一下。对于这个结果,这些天早有意识,甚至有想到,如果这个人一直跟她在一起,向她求婚,她却反而感到要好好考虑。但,看到屏幕上的文字,还是让她不知所措。原来计划好的还有一周就回家了,就可以见她日日思念男生了。即使现代通讯工具发达,但隔着屏幕依然让她无法斩断牵挂的情思。如今,却感到一周后回家的心境回忆起这段时间

   这大半个月以来,两人之间少有联系,他生意上的旺季,让他从早上一直忙到大晚上。两人也只能通过鲜少的微信聊天。她是个感性且理解对方的人,对她来说,只要他心中有她,短暂的别离也无妨,偶尔的不联系也不代表他心里没有他。但是,她也是个特没安全感的人,她觉得爱情应该是双方都应该时刻牵挂着对方,即使忙碌,也应该抽个几分钟,在漫长的白天里,可以给她一个信息,一个语音。可是,一天下来,也只是简短的两三句话,他对她的问题或者发生的事,鲜有感到心动或好奇。她明白,爱情里这是很不正常的。在这个手机不离身的时代里,几乎每个人都是低头一族,她有时真的想不明白,吃饭能拿着手机半个钟,却说没有时间聊天,能在有空的时间在游戏里打怪,却没有时间回复她的信息;能在有空的时间遨游在神幻小说里,却对她的聊天不上心。

   其实她都懂,心里很明白。虽然一直以来,他都是那个少聊信息,少说话的人。但是,在她的心里,他对于自己来说却异常觉得心动及重要。因为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能体会到他的绅士,能体会到他的喜欢,即使他内向及不善表达爱慕,但他的幽默风趣和对身边人的担当及责任,她却觉得很有安全感。她一直相信,异地而已,他就是一个不善表达言情的人,但是当你在他身边时,他会不一样。

   三天过去了,对方没有一丝消息,她本来想故意让不发信息给他,让他能主动想想她,给她信息。可是三天过去了,她盯着手机,当叮咚的声音响起,她满心欢喜,但是,失落而至。不是他的信息。(在这样的心理,不知道有过多少次,曾经两天没有联系她,最后也还是她主动去跟他说话,聊天。但是忙碌,永远是一个理由。)这次也一样,她按捺不住对他的关心,三天之久,这里从来没有的事,她试着去找他说话,但是没有回应,等了一个白天,她还是天真的以为对方在忙,没有上微信。就这样一直等到了晚上九点,她越来越害怕对方是否出了什么事,纠结再三打电话过去,却一直没人接听。发微信也没回复。就这样,半个小时过去,她终于收到了信息。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她一面心里像放下了石头,一面难过。因为收到了他的信息,证明他安好无事,但是盯着屏幕的两行字,她却瞬间觉得好难过好难过,感觉到胸口好闷,透不上气的感觉,她仿佛听到自己的心碎了一地。事情变得好快,即使这半个月以来,他们少有联系,但是却一直感情还在那。她不明白,为何事情突然变得这么快。本还数着日子还有一周就回家了,就可以相见了。但是这两行字,让她的心碎了一地。她简单的回复:好,没事就好。然后丢下手机,拿起书本想让看书来让自己的内心安定,不想让舍友看到自己难过。

   一直以来的坚强,让她并没有像别人所说的失恋大哭,她反而觉得哭不出来,或许因为好强,她不想在别人的面前看到她的难过,看到她脆弱的一面。幸好是黑夜,即使流下眼泪也不会被发现。

   辗转反侧,想了很多。是呀,即使没有这两行字,或许她也应该好好的反省下这段感情。她自认自己是个清高的人,但在他的面前,她却一直不由衷的主动去付出。她自嘲,爱她的人,对她一再付出的人,她却不喜欢。而她喜欢的,她真心去努力去经营的感情,对方却不需要。在爱的世界里,遇到一个自己深爱的也深爱自己的人,真的好渺茫。

   打开手机,删除了她一直以来小心保存的照片,删除了她喜欢的人的聊天记录。关闭微信。若不是工作需要,她真的想把此APP删除。这样,清静。

   她相信,真心爱她的人会顾虑她的感觉,会一有空的时候想到她,给她信息。不是自己的,再美的风景也需要告别。不属于自己的风景,错过虽可惜,但她宁愿去寻找真正适合自己的天空。

   呵呵,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对不起,我做不到,这样侮辱了“好朋友”这个代名词。我们也仅仅是陌生的朋友而已。别了,即便明天趟上回家的路上,假想在街角遇到,我能想象到自己大方地给你一个微笑:好巧呀,朋友。然后大方转身。

   风来雨飘,阳光依然灿烂地在等待着你回应她的微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