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将感恩之情化为不竭动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将感恩之情化为不竭动力

2016-09-17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将感恩之情化为不竭动力

  将感恩之情化为不竭动力

  农信事业给了我们实现自身价值的大平台,给了我们从物质到精神无微不至的温暖和关爱。我们对于农信最好的感恩就是爱岗敬业、实现优秀的自我管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将合规理念融入我们的“血液”。金融行业是高风险行业,作为金融行业的员工,可以说是游走在诱惑的边缘。那么如何做到“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呢?”我们需要时刻将合规经营的理念融入血液,让合规成为我们的习惯,进而成为我们的天性。高压线坚决不能碰,违规的事坚决不能做,“败家子”坚决不能当。立足自身的岗位实际,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规章制度不打折扣,不打擦边球,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用责任担当挑起发展的“大梁”。每家县级行社都是农信这艘大航母上的战舰,每名员工都是战舰上的一个“螺丝钉”。单独来看,我们的岗位都是平凡的,我们的工作都是琐碎的,但是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因此,我们虽小,但是无比重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用责任和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独当一面,汇聚起来就能够挑起事业的“大梁”,推动创新转型的步伐。

  凭精诚团结打造和谐的团队。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涸。一根筷子轻松被折断,十根筷子牢牢抱成团。自古以来,人们歌颂团结的力量,因为团结出干部,团结出生产力,团结能干成事。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是我们汇聚在一起,就能变得强大。在工作中,我们要始终牢记精诚团结、友爱互助,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比学赶超,传递正能量。在完善自我的同时成就他人,我们的团队就将具备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